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

PB、PPR、PE-RT管材管件;铝合金衬PB、铝合金衬PPR、铝合金衬...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PB管材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PB管材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聚丁烯管道(PB)是一种具有良好的柔韧性,抗蠕变性,耐高温,耐高压,生态环保,最安全可靠的优质高性能材料。
1、重量轻,柔软性好,施工方便:PB管道重量为镀锌钢管的15左右。易于搬运,柔韧,最小弯曲半径为6D(D:管外径),采用热熔连接。也可以采用机械式连接,施工方便;

2、耐久性能好,无毒无害;由于其分子量很高,分子结构稳定,在没有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使用寿命不低于50年,且无毒无害:

3、抗冻耐热性好:在-20℃的情况下,还能够保持有较好的低温抗冲击性能,解冻后,管材能恢复原样:在82℃的情况下,各方面的性能仍保持得较好;

4、管壁光滑,不结垢:同镀锌管比较,可增加水流量30%:

5、它除了具有其它塑料管的抗冻、不结垢等的共性以外,在众多管材中,它是最优秀的耐压管材。其长期使用环向应力承受能力最高。在介质20℃、系统压力16bar,介质70℃、系统压力10 bar及介质95℃、系统压力6 bar三种不同情况下都可保证安全、可靠运行50年,安全系数1.5。

6、最优秀的饮用水管材。聚丁烯是一种高惰性的聚合物材料,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微生物不能寄生滋长,是世界上最符合卫生标准的饮用水给水管材。

7、耐磨性能最佳。PB管材的耐磨性能已被证明比其它热可塑性管材的性能高。特别是在82℃的高温下也具有长期的持久力。在23℃时,P B管比PE管的耐磨性高出2.6倍。在82.2℃时,PB管比PE管耐压性能高出60倍。

8、连接方式先进:连接方式为一体化热熔连接,因此在埋设时可避免因温度变化和水锤现象引起管的移动及连接处的渗漏:PB管件是注塑生产的,国内开始时只能够生产全塑管件,近几年,由于技术不断进步,国内已经能够生产带金属嵌件的管件,实现了PB管件的系列化,大大推进了PB管道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