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

PB、PPR、PE-RT管材管件;铝合金衬PB、铝合金衬PPR、铝合金衬...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PE-RT管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PE-RT管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PE-RT管是以乙烯和辛烯共聚制成的特殊的线型中密度乙烯共聚物,添加适量助剂,经挤出成型的热塑性加热管。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弯曲半径小,是管外径的5倍,特有的“应力松驰性”弯曲后不反弹,便于铺设操作。抗冲击性、热稳定性能良好,可热熔连接,便于安装维修,具有优良的成型加工性能。1、具有良好的柔韧性,使其铺设时方便经济,生产的管材在施工时可以通过盘卷和弯曲等方法减少管件的使用量,降低施工成本。
2、脆裂温度低。管材具有优越的耐低温性能,因此在冬季低温的情况下也可以施工,并且在弯曲时管道无需预热。
3、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性能,使用寿命长;
4、良好的环境适应性,重量轻,柔韧性好,可盘管供货;
5、在工作温度为70摄氏度压力为0.4MPa条件下,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6、管材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毒助剂。内壁光滑,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可以安全应用在饮用水输送等领域。